briefing

Just Sharing healthy foods for little ones from 9mo~3yo++
blog started on 17/3/2015


Friday, April 14, 2017

美国Kangovou小袋鼠安全不锈钢餐具[开箱文]

(English Version英文版)





作为一位上班族妈妈,每天早上我都会为我那将近4岁的女宝宝做饭,然后才去上班。工作的地点离开家相当的远,所以我都必须很早起床,牺牲自己的睡眠,不会别的,只为自己的孩子健康着想。当我家小公主6个月大的时候,我就开始每天为她做食物了。所以,使用安全的餐具来盛装她的食物是我必须考虑的其中把关。


感谢Kangovou小袋鼠(马来西亚)让我家小公主有幸试用Kangovou餐具。当我们收到这份礼物,我和小公主都非常惊讶!我们都被这拥有柔和色调和可爱小袋鼠Logo吸引了。箱子打开时,小公主第一时间把手伸到那个吸管水杯。她告诉我,她很喜欢这套新的餐具。

我知道所有的父母都是一样的,希望我们的孩子都吃得健康。所以我在选购儿童餐具时都不会为了省钱而随便购买便宜无保证的产品。但是,经过网上搜索一番,勤于爬帖,我发现小袋鼠的餐具产品是由优质食品级材料制成,使我感觉很放心使用。不用担心小公主的食物被有害物质污染。

以下是让妈妈们安心的理由:

安全材料:
内层的不锈钢是使用高级的18/8的不锈钢,耐用又安全。
外层的塑胶是不含BPAPVCPhthalate 及 Melamine (三聚氰胺)会危害人体健康的物质。

环保耐用:
可长时间重复使用,不需要像塑胶餐具要定期更换。

贴心设计:
内层的不锈钢与外层的PP塑胶可分离,内层不锈钢可拿去蒸煮食物,而外层塑胶不但美观而且有隔热作用。
内层的不锈钢与外层的塑胶结合可延长保冷及保温时间让食物保持新鲜。PP防尘盖可保持食物卫生,也可作为雪柜置物用途,保持食物干净及新鲜。

颜色选择:
檸檬黃/薄荷綠/奶油橘/野莓藍

个人觉得分隔餐盘和大平盘的尺寸和体积都非常适合三岁以上的孩子甚至成人的膳食分量。最近开始为小公主制作便当,无论是使用隔餐盘或大平盘或便当盒(大),都能够让便当显得很好看,很可爱,食物可以被摆盘如上图照片所示。值得高兴的是,我发现小公主比以前吃得更多的食物了!


 

PP防尘盖可保持食物卫生,也可作为雪柜置物用途,保持食物干净及新鲜。

 



***泄漏测试***
Kangovou小袋鼠的餐具为防漏盖设计,水及食物皆不会外漏,装进包包,背包或手提包也不担心食物的汤汁泄漏。

**********************************************************************


Kangovou小袋鼠整套餐具非常完美哦~
有一個點心碗和一個小粥碗,再加上一個吸管水杯,以及分隔餐盤和大平盤。

分隔餐和大平
首先我们来看看小袋鼠不锈钢分隔餐盘和大平盘。整组购买的话,是如下图一组不锈钢分格餐盘再加一个单一不锈钢平盘。扣压式上盖易开不易漏,方便携带又卫生。它的底部还设有防滑垫,放在塑胶平面上是抗滑的。我超爱它们家的大平盘,这尺寸大小很适合玩一些创意造型便当。做好的餐现在还有上盖能盖,卫生也能兼顾了。

右:点心碗
左:小粥碗

再来看看点心碗和小粥碗,一样都是外层5号PP材质内装不锈钢碗。每个碗都有一透明上盖。它使用原色不添加色素塑料,所以不仅食物一目了然,也能确保食用安全健康。这碗二个都附盖子而且很密合,汤也不会滴出来。小人的副食品总离不开粥品,用这个最好。我每天早上为宝宝准备的午餐和晚餐,都可以直接把食物放在不锈钢碗,然后直接进烤箱或电锅煮熟,煮好后就套入外碗里,马上摸,保证完全不烫手,真的很好用。

兩用吸管水杯

Kangovou小袋鼠的双层两用杯,首先它的上盖用的是乐扣上盖 。 (小人水壶紧不紧真的非常的重要。不想包包淹水,一定要慎选咯)水杯外层是用5号pp,内杯则是不锈钢,上盖处除了吸管外,还有一滤片。滤片及吸管都是可随年龄增长而拆缷 。滤片作用可帮助奶粉摇匀,也可过滤冰块或果汁杂物。

************************

除了以上的整套餐具,现在为大家介绍Kangovou小袋鼠不锈钢餐盒/便当盒。


Kangovou小袋鼠不锈钢餐盒(大)

Kangovou小袋鼠双层不锈钢餐盒为防漏盖设计,水及食物皆不会外漏。它也一样都是外层5号PP材质内装不锈钢内盒,扣压式上盖易开不易漏,方便携带又卫生。不锈钢内盒也可以直接进烤箱或电锅,非常实用。它也适合放饼干类带出门,饼干保持脆口美味饼干不会变潮。携带孩子的食物出门也不必担心泄漏问题把包包弄湿。存放的食物也不会受到污染,孩子吃的健康,妈妈也安心咯。


Kangovou小袋鼠不锈钢汤叉套装
Kangovou小袋鼠不锈钢汤叉组非常实用,美观并附有收纳盒。汤匙或叉子的后握柄都有很好握的设计。
这个汤叉组合无论是旅行,学校或日常使用,都是完美无比的。

总结来说,Kangovou小袋鼠餐具是有点小贵但是这个价格绝对值得。没有什么比家人的健康更重要的;烹煮健康的食物,使用无害的餐具,这些都是妈妈们为家人的健康把关的好习惯。 现在和那些无毒的各种陶​​瓷与玻璃餐具比起来,这一组餐具不管怎样都不会打破。这么好用,耐用,美观和安全的餐具,一定要推荐给各位妈咪咯!


*清洗方式:使用餐具专用的海绵菜瓜布搭配一般洗碗清洁济洗就可以,食品级不锈钢餐具也都可以高温消毒!
最重要的是新买的食品级不锈钢餐具,厨具,都应该先用肥皂水好好清洗,再用煮沸的沸水浸泡十分钟以上。

心动了吗?想要購買小袋鼠餐具,请按以下的连接:


好消息哦!特价优惠给大家~
所有小袋鼠餐具产品(除了零件)一律折扣20%
给输入以下优惠代码:
Yummy20


还有一个好消息!!!

[好礼抽奖大放送活动即日起至30/4/2017中午12点整截止

为了要谢谢你们这些长期一直支持小公主宝宝美食的部落格或面子书的朋友们,今天刚好借着这篇文章来举办一个小小的抽奖活动。感谢Kangovou小袋鼠(马来西亚)送出的5份小袋鼠不锈钢大平盘(每份价值RM195,不挑色)。

活动方式如下:
1. 先加入小公主宝宝美食面子书粉丝团按"赞".
2. 然后加入Kangovou小袋鼠Malaysia面子书粉丝团按"赞".
3. 分享这篇FB的Post到你的面子书动态. [并设为公开(Public)], 并标签5位好友。
4. 最后在这篇FB的Post,留言 --- "Kangovou protect you and your family from toxins leaching into food and disrupting health" #KangovouMalaysia

很简单对吧!哈哈哈哈. 我知道妈咪们平常太忙是无法参加太复杂的活动的!!!

好礼抽奖大放送的活动只到30/4/2017(日)中午12点就截止了噢~~
(在截止时间后留言的人都不能参加抽奖喔, 会有时间注记在上面的)

中奖名单会在2/5/2017(二)公布的.


* Please note that I receive no form of monetary compensation for this post. The opinions expressed are my own honest opinion and were not influenced in any wa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